粉红的云托着亮白的月,蜕变的我望着远方的你

【永不止息的救赎】活动剧情全整理

活动时间:2020年3月06日-2020年3月19日

活动具体见:B站迷之公主玲夕-【恩怨】系列活动剧情


(注1:不确定当时美丽湖东是否存在花精灵对话)

(注2:泡泡剧情是别的人整理的)

(补充活动图标)



泡泡剧情:

(1)【永不止息的救赎】活动剧情整理

(2)[曼百]永不停息的救赎剧情实录

(3)贴吧-【小花仙】永不停息的救赎剧情实录


开场剧情

【旁白】黑化的曼珠沙华慢慢变得巨大,魔法的熊熊焰火在他周身翻腾,疯狂咧开的嘴发出可怖的狂笑,还带着隐隐的嘶哑。

【暗影·百结】(小声)曼珠沙华承受不住这样的魔法强度的,会被反噬的……

【曼珠沙华(?)】你以为现在的你还可以阻止我吗?哈哈哈哈哈~

【暗影·百结】我会阻止你,我不会再犯下第二次相同的错误。

【曼珠沙华(?)】我现在可是能剥夺所有东西。

【暗影·百结】但是,那也是有限度的,你会付出相应的代价的,你这么做只是在伤害你自己!

【曼珠沙华(?)】你不配在我面前提伤害。

【曼珠沙华(?)】离我远点!你这个叛徒!

【旁白】曼珠沙华双手一挥,身体内溢出的星点凝成气泡,在两人之间形成一层魔法屏障。

【暗影·百结】不行,我要阻止它。

【暗影·百结】(双手触上气泡)好浓烈的魔法……等等,这是……记忆?


永不止息的救赎界面对话

【暗影·百结】曼珠沙华,你看,你还记得我们以前......

【暗影·曼珠沙华】别再假惺惺地靠近我了!/曾经......所以你要再伤害我一次吗!/唔,好难受啊o(╥﹏╥)o

 

【暗影·百结】过去是我的错......可是我是真心想帮你的啊!

【暗影·曼珠沙华】我是不会让过去的事情再一次发生!

 

【暗影·百结】我没有恶意......我是想救你啊!

【暗影·曼珠沙华】可笑!谁都会来救我,除了你......

 




记忆泡泡游戏

【暗影·曼珠沙华】要是能再获得一罐就好了

【暗影·曼珠沙华】感谢帮忙,又能回血一波了

【暗影·曼珠沙华】好喝!我又有力气了!

【暗影·曼珠沙华】我想功能药水比这个又用/这个没办法补充体力哦(当三个能量球互相消除时)





其他

【蒂玟缇】真是感人的情谊啊~想要帮助它们吗?




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西厢 | Powered by LOFTER